快速理赔显诚信,热情服务暖人心——记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重疾理赔17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4-06 阅读: 张祐伟

  

 

  4月6日淄博中支正在召开营销例会之时,收到了客户家属马先生送来的“快速理赔显诚信,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客户家属在营销例会中深情表达了对公司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2018年8月2日,荣女士经我司营销人员推荐,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7万元。2020年3月10日,被保险人荣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癌。突如其来的病情以及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荣女士一家措手不及,一筹莫展之际,荣女士想起了自己投保的这份保险。

  2021年4月1日,阶段治疗结束后,客户家属马先生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到了淄博中支。淄博中支理赔岗立即对案件进行了核实,并将具体情况上报中支总经理室。淄博中支总经理赵建凯对案件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对具体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上报分公司。4月2日,公司仅用1天时间即将17万重疾理赔保险金转到被保险人荣女士的银行账户上,缓解了客户一家的经济困难。

  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却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很多人感觉自己不需要保险,或者暂时不想买,但是每一次快速严谨的保险赔付,每一个真实的理赔数据,都充分地诠

  释了保险在对抗风险方面的真正作用与价值,给遭受到不幸的客户及其家庭也带来最大程度的慰藉,让家人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希望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一直秉持“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客户服务,彰显了公司“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经营宗旨,公司在服务中更是不断超越、不断创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迅速、更加周到的理赔服务!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