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举行“健康迎春跑” 庆祝山东分公司成立20周年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4-12 阅读: 于嘉勉

  

 

  4月10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淄博中支与全省15家中支机构同频举行“新华二十年 健康迎春跑”活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一行五人及淄博市各大媒体记者、客户代表、广大营销员队伍和内勤员工共约500人一起用“健康迎春跑”的形式庆祝山东新华人共同的节日。

  淄博主会场位于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入口处设有测温处及签到处,活动沿途设有救援队及补给站,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在主持人的召集下,所有参赛人员按照方队整齐排列,淄博中支副总经理路志梅宣读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20年来,一代代山东新华人坚守保险本源,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寿险服务;20年来,山东新华初心不改,以“创造价值,稳健持续”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为股东贡献稳定持续的回报,为员工搭建成就自我的平台,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万里之途,起于跬步。20周年是山东新华的一个里程碑,是新征程的起点,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新征程。随后,大家来到起跑点,淄博市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琴鸣发令枪,所有参赛选手奔向赛道、奔向终点。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室为前50名优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汇入江海,涓滴才能永不干涸;融入时代,人生自有无限精彩。在山东新华航行的海图中,让我们每一个人找到自己的坐标,激扬奋斗者的精气神,展现追梦人的新作为,秉承“忠诚、血性、担当”的山东新华精神,以优异的经营业绩,献礼山东分公司成立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