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奋发前进 ——王光炜总等赴博山支公司督促调研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3-25 阅读: 李星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分公司前段时间下发的《山东分公司不达标三四级机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3月24日下午,浙商财险淄博中支总经理王光炜、副总经理胡新锋等一行人前往博山支公司进行督促调研。

  调研中,王光炜总首先听取负责人对近两个月的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渠道发展情况、二季度的业务发展规划、舆情投诉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入了解当前博山非车险业务拓展的难点、制约的短板因素、营销人员的现状等。

  王光炜总指出,博山支公司目前一切问题的根源在于理念,转变思维方式、该变固有理念是当务之急。针对博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公司”两个全面”、“两增两优”的目标确定好机构的经营思路和经营方式;二是要树立转型发展中解决困难的信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才是解决一切的路径;三是要集中精力全力推动以非车险为主的业务发展工作,深入推进支公司自我改革转型;四是要充分发挥好党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结合公司实际,想方设法改变博山的面貌,努力改变亏损现状,尽早实现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