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寿险业务发展调度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22-10-26 阅读: 林志浩

  为推动淄博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公司研究解决发展困境,实现保费全年正增长的目标,10月26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寿险业务发展调度会。张店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伊健萌,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吕文亮、秘书长索利芹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淄博市保险业一至三季度的发展情况,随后11家参会保险公司根据各自的经营特点,分析了全年保费变化的原因,提出了四季度全力实现保费增长的具体措施。在协会的积极引导下,与会的各保险公司负责人主动与张店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领导进行了沟通,深入探讨了目前保险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为各公司打好2022年收官之战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

  吕文亮指出,当前保险行业正处在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各公司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方能在新时期的浪潮中稳立潮头。一方面,各公司要自觉提升责任意识,主动发扬担当精神,不断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为淄博市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各公司要坚守合规底线,坚决杜绝违规经营、违规展业等市场乱象,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淄博市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建信人寿淄博中支、百年人寿淄博中支、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前海人寿淄博中支、利安人寿淄博中支、中信保诚人寿淄博中支、中意人寿淄博中支、和泰人寿淄博中支、北大方正人寿淄博中支、平安养老淄博中支11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