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走基层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阅读: 李文珍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下午,淄博协会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走基层、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桓台县玉米受到天气及病虫害的影响受灾较为严重,淄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心系基层农村老党员和受灾农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走进桓台县荆家镇荆三村,来到田间地头查看玉米受灾情况,支部书记关切的询问玉米的具体受灾面积、损失、保险理赔等情况。  

 

  在这“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老党员的关爱,支部成员自发集资,购买了米、面、油,带着节日的祝福送到了2位农民老党员手中,进行了“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与老人家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以及玉米收成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通过深入的交谈进一步拉近了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及时掌握了老党员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并充分给予以组织的关心,使广大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的先锋、社会的脊梁,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红色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