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人身险讲师专题培训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22-09-15 阅读: 林志浩

  为进一步提升保险公司投诉处理能力,减少因销售误导引发的消费投诉,促进人身险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14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人身险讲师专题培训会,辖内40家人身险公司61名专职讲师参加线下培训,兼职讲师于线上同步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了2022年1-7月份人身险公司投诉情况,协会宣传部主任张志森围绕讲师自律公约、新版产说会自律公约和新单回访自律公约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以当前保险业普遍存在的讲师自律问题为焦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细化的分析,有利于强化讲师自律管理,规范讲师培训行为,增强讲师依法合规意识和从业合规水平,进一步提升保险从业人员队伍素质和执业信誉,引导公司树立合规经营理念,落实合规制度要求,共同树立淄博市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督促各人身险公司强化讲师内部管理和培训力度,引导公司提升代理人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质效,不断改善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实现“强基降量”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