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庆“八一”观影活动

时间:2022-08-01 阅读: 邱晨

  为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8月1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庆“八一”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观影中,我们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被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深深感动,被中国军人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的血性和担当深深折服。电影里简单朴实的台词让我们热泪盈眶,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和平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在的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

  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让同志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里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强权的钢铁意志,时刻坚守“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时代奋力拼搏、担当作为,切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