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大意忘理赔 主动快赔再加保

时间:2021-12-22 阅读: 恒安标准人寿穆枞枞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完成了一笔“特殊”的原位癌轻症理赔,按照条款约定给付客户轻症保险金3万元,并豁免了后续应交纳保费6万余元,同时还主动向客户退还了多缴纳的一期保险费。

  遗忘保单忘理赔

  2020年9月,王女士在体检后发现几项异常指标,随后前往医院复查,确诊罹患“原位癌”。由于发现及时,王女士经手术治疗后痊愈出院。然而,忙于工作的王女士竟然忘记了曾经在2018年11月份购买过“恒安标准臻爱倍护重大疾病保险”,并又在2020年11月自动缴纳了一期保险费。

  主动服务暖人心

  2021年10月,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保险顾问无意中了解到到王女士曾因病在2020年9月份住院手术治疗。保险顾问赵经理随后立即联系理赔人员查看了相关病历资料,并协助王女士提交了轻症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仅用3小时便完成结案,给付王女士轻症保险金3万元,同时豁免后续应交保费6万余元,并退还确诊轻症大病后多缴纳的一期保费3823元。

  收到理赔通知后的王女士有些难以置信,立即致电保险顾问赵经理表示了感谢,并随后为自己加保了恒安标准一生无忧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保障。11月2日王女士亲自前往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的职场,并赠送印有“业务精湛,理赔迅速”的锦旗一面,以表感激之情。

  恒安标准人寿始终关注提升客户理赔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先后将微信自助理赔、小额自动理赔、恒安e行APP理赔代办等服务优化升级,实现预赔金额3000元以下微信免单自助理赔、小额自动理赔现场结案、部分险种理赔由保险顾问上门办理等多项升级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主动、便捷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