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志愿者致敬学雷锋便民志愿者

时间:2021-12-22 阅读: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是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淄博市各街道辖区随处可见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市民提供免费饮用水、便民工具、应急充电、咨询指引等服务,给市民带来便利,获得市民点赞。

  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弘扬志愿服务理念,12月17日上午,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公益志愿者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值班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值班人员接过毛巾及消毒用品,连说谢谢,并表示:“很多人都会遇到手机没电,又没带充电器的情况,咱这能紧急让大家充电;还有磕着碰着了周围又没有个药店,咱这也有碘伏和创可贴,雨伞啊热水啊咱这都有,能给大家提供些便利,咱这志愿服务就有意义!”

  爱心随处可见,志愿服务就在身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逐渐成为广大市民能够想得起、用得上的服务阵地,志愿值守人员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无数市民的心,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