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淄博市银行业协会举办消保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20-12-23 阅读: 张志森

  

 

  为进一步开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视野,拓宽消费者投诉处置思路,提升消保工作效能,12月23日上午,由淄博银保监分局牵头,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与淄博市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消保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双方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典型案例及优秀做法深入交流讨论。保协消保中心张诚诚主任从保险业纠纷调处相关制度规定、运行情况及后期协议履行、档案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消保中心信息系统平台”使用界面。在索利芹秘书长陪同下,银协人员观摩了保险行业协会消保中心纠纷调解室等办公环境,更全面了解了保险业协会在化解保险纠纷、促进和谐保险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淄博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王洪芝科长、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和工作人员、市银行业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杨建设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