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山东银保监局纪委转发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10-31 阅读:

  

 

  10月23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山东银保监局纪委转发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会上,支部书记索利芹传达了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同志对贯彻落实《通报》精神作出批示:“通报案例重次警醒我们,驰而不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是系统上下永恒的工作,更是党员领导干部行为垂范的政治责任!请大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围猎’,尤其是在重要节日节点,不断提升免疫力!”,同时传达了王俊寿同志的要求:1.深入学习传达;2.深刻汲取教训;3深化责任落实。

  《通报》要求全体人员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一)提高政治站位; (二)深化中央入项规定精种落实巩团;(三)坚决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四)坚持推动化风成俗牢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