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表彰暨培训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20-12-23 阅读: 张志森

  

 

  12月22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表彰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助理张志森主持,全市71家会员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协会秘书长索利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家“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41名“保险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以及10名“合规学堂优秀组织奖”进行表彰。先进单位代表人保财险、新华人寿及优秀通讯员代表平安财险翟乃玲、恒安标准穆枞枞作交流发言。

  索秘书长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淄博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就下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做好行业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战斗力,确保信息宣传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积极扩大公司和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引起社会对保险业的进一步重视和支持。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淄博日报编委刘峻峰主任以及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新闻采访中心王继洋副主任分别就新闻写作技巧和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