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合规学堂”使用情况工作座谈会

人身险部 时间:2020-11-12 阅读:

  

 

  11月12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合规学堂”使用情况工作座谈会。反洗钱新规专项测试参与率低于10%的9家人身险公司和2家财险公司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单位对各自“合规学堂”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检视与剖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注册率与参与率做出了详细规划。昆仑健康淄博中心支公司作为测试参与率优秀公司代表作了经验分享。

  

 

  协会秘书长助理张志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结合淄博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从紧跟监管工作步伐和强化公司自我管理两方面去重新认识“合规学堂”的重要性。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学会找方法、主动找方法、善于找方法。要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共同把“合规学堂”使用好,并以此为抓手,切实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不断强化“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经营理念,推动淄博保险业的风控管理水平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