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5-01-30 阅读:

  

 

  淄博市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工作会议召开

  1月29日下午,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淄博市商业定点医院工作会议,全市34家定点医院的分管院长和医保(医务)科科长,55家保险公司的分管总经理和理赔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4年全市保险运行情况,规范了定点医院管理信息资料查询流程。协会项海涛会长通报了2014年定点医院运行情况,指出目前双方合作在联系机制、信息反馈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定点医院管理专业队伍力量有待加强。同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打算和建议:

  一是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定点医院联系机制,建立统一的工作流程和标准;二是建立定期上报信息制度;三是建立定点医院考评制度,严格评审定点医院资格;四是召开定点医院联席会,及时总结、发现和解决问题;五是加强定点医院宣传,增强服务意识。六是积极鼓励有条件的医院,专设保险服务窗口。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的贴心服务。(索利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