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财险公司理赔经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5-01-07 阅读:

  1月7日,淄博市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公司理赔经理工作会议,会议由25家财产险公司理赔经理参加。市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项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协会财险部主任刘小林传达了12月31日省协会召开的全省理赔经理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1-11月份淄博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了机动车三者理赔信息共享平台半年来的运行情况及系统功能升级的说明;对山东省车险查勘员评价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介绍淄博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运行情况;反保险欺诈工作的有关情况。

  项海涛会长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2015年,淄博协会将进一步加快自律转型,以理赔为抓手,突出重点、配套措施、提升效益。协会对行业内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公司的主观能动性,共同维护市场秩序;对外要营造业界良好的发展环境,包括法律环境和舆论环境等。会长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方向,巩固发展成果;二是要立足本职、着眼市场;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推进考核机制的建设。

  (淄博协会 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