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莱芜协会到淄博协会参观交流

时间:2015-01-08 阅读:

  

 

  1月8日,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和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在许金荣和陈昌诚会长的带领下一行共9人来淄博协会参观交流。

  东营、莱芜协会来访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淄博协会信息化建设的开展情况。会上,淄博协会项海涛会长兼秘书长首先对东营、莱芜协会一行来淄博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介绍了淄博协会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及实施过程。然后,淄博协会财产险部刘小林主任向两个协会介绍了网站建设、保险业务数据统计系统及机动车三者信息共享平台的功能。

  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许金荣会长对淄博协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淄博协会的经验,积极推进东营协会信息化建设工作。莱芜市保险行业协会也表示要结合当地实际适时的开展此项工作。淄博、东营、莱芜三个协会还在协会建设、市场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三个协会通过本次的交流都认为对下一步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和沟通,为会员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为保险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