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机动车辆保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4-12-25 阅读:

  12月22日,淄博协会召开机动车辆保险自律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项海涛会长主持,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合、阳光财险、泰山财险、华泰财险七家公司总经理和协会财险部刘小林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省、市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通报1-11月份淄博市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三者理赔信息共享平台、机动车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及机动车险续保率不高的数据分析;听取各公司对市场情况的反映及协会2015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海涛会长总结发言,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会员公司服务好,尤其在维护行业利益、创新自律模式等方面开展好工作;协会也将对财产险市场的运行情况高度关注,必要的时候会采取一些措施和手段,维护市场秩序;进一步管好定点医院、三者理赔共享平台、快处快赔等方面的工作;继续加强与政府、法院、仲裁委、交警等部门的联系,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环境;继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互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公司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淄博协会财险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