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梦想 共创辉煌 --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决战530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29 阅读: 于荔苑

  5月16日,新华保险淄博中支170位精英相聚中支第二会议室,开启一季度IDA荣耀盛典暨决战530启动大会。

  首先全员视频参加分公司“311战略”国际龙奖IDA入围先锋表彰大会,这次表彰会议给淄博个险将士一剂强心剂。

  启动会邀请了保销集团山东和山西地区总经理陈大为现场启动IDA达成目标及意愿,拓展伙伴们的眼界和格局。伙伴们一致表示要持续学习、坚定IDA之路。

  会中,临淄高级区域总监王新茹和沂源业务经理申成勤带来了精彩分享,两位大咖在今年1—5月份的保费和佣金就已经远超去年同期,而这些都是鑫荣耀这款产品带来的。鑫荣耀改变了销售的格局和目标,通过一客三件事、持续名单梳理积累530冲刺的准客户名单,把每天都当成是鑫荣耀销售的高光时刻。

  中支副总经理郭富铎带来《大决战530》主旨报告,面对机遇,我们要全员告知,把握大势,放大格局,时刻保持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

  随后,七家机构分会场由区经理、区长带领各位精英围绕接下来的目标、访量及重点工作进行研讨。研讨结束后,七家机构代表分别进行表态,未来将坚定530高目标、高件数,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不让客户抱有遗憾。

  最后,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吕学文分享了参加IDA视频表彰大会的感受,提出个险精英也要坚定目标,没有什么不可能,人人都能做IDA。同时,要把握住前所未有的机遇,实现拜访和活动数量创新高,超越过往,决胜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