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赴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22 阅读: 燕坤

  5月17日,淄博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赴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开展调研。太平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姜磊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杨欣、各部门经理参会。

  姜磊就太平人寿淄博中支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业务发展整体情况、工作规划及具体举措进行汇报,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经营举措落到实处,提升市场份额,奋力实现保费正增长。

  刘小林副秘书长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肯定了太平人寿淄博中支对淄博保险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座谈交流中,行协一行听取了太平人寿淄博中支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并交流探讨了解决行业内普遍性难题的方法与途径。刘小林表示,此次调研座谈,让协会与保险公司之间的纽带更加紧密,为今后协会指导、服务保险公司提供了基础依据,希望太平人寿淄博中支继续秉持“三高”文化,为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姜磊表示,太平人寿淄博中支一定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求严谨、重务实的态度,加强内外勤员工的合规管理,严格规范销售行为,促进业务健康平稳发展,积极为淄博当地市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