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赴大家人寿淄博中支开展调研工作

大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24 阅读: 聂珊珊

  2023年5月17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刘小林副秘书长一行赴大家人寿淄博中支开展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大家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刘涛、中支领导班子成员李宁、马志逢参家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涛对调研内容作整体工作汇报,就淄博中支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业务发展、人力发展及满期给付等情况做了具体汇报,明晰了淄博中支的具体发展方向及路径,提振队伍信心,为接下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刘小林副秘书长对淄博中支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的经营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就淄博中支提出的问题与困难给与了指导意见。

  公司总经理刘涛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人寿淄博中支将继续坚持在合规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提升市场占比,实现稳中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