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淄博中支2023 年客户节正式开启

人民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26 阅读: 石姣

  520 是告白的日子,是由“我爱你”的谐音而来,恰逢公司客户节如约而至,回首往年客户节,犹如昨日,今年的客户节口号为“智慧健康生活,用心守护美好”,借助该口号,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业务发展、宣传人保品牌。

  为加强公司品牌宣传推广,增强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知,建立品牌信任,树立公司服务形象。全市内勤人员全员参加全省客户节启动大会,在此之前,客服部利用召回培训例会,对全市内勤进行了客户节内容相关讲解,作为牵头部门要提前了解相关内勤并及时做好指导工作。

  此次客户节市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省公司会议结束后,总经理杨雪总对客户节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安排,对各相关部门做了工作指示,从每天早上群内信息的发布,营造气氛到未来几日方案的制定,流程的完善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内外勤人员全部参与,借助客户大拜访、失效保单客户服务,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与体验,强化客户服务能力,推进服务驱动转型,赋能公司业务发展。

  淄博中支将借助此次客户节活动,加强公司品牌宣传推广,增强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树立公司诚信形象。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业务团队参与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用户粘性,让服务深入人心,提高客户满意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