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合规文化月”活动

华泰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5-19 阅读: 刘秀松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意识,强化合规管理制度落实,近日,淄博中支开展了“合规文化月”系列活动。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首先,中支召开启动会议,宣导活动内容,包括:每日合规3篇转发学习、线上及线下专项培训及测评等,培训内容从公司合规文化、一季度监管处罚重点问题、近年来人身险销售宣传处罚案例、监管和公司关于销售宣传规范性制度、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工作等方面向各部门内勤人员介绍了合规管理要求。其次,要求个人业务部在日常早会及培训中向代理人强调在展业过程中,不得利用个人社交平台擅自发布未经公司统一制作的宣传材料、不得向客户传递误导性信息等要求,严格遵守保险法律法规、行业规章制度等。

  通过开展“合规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内、外勤员工的合规意识。淄博中支将继续做好合规宣导,形成合规管理的良好意识氛围,进一步建立健全合规培训体系,推动合规管理发挥保驾护航工作实效,为公司稳健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树立慎行知止,行稳致远的观念,坚信早合规早受益,彻底合规彻底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