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淄博中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民生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4 阅读: 潘山

  3月23日,民生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引导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实质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全面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淄博中支党委书记李建政在会议中再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全体内外勤员工凝心聚力,自强不息、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努力丰富保险服务,提高客户体验。

  民生保险淄博中支党委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严纪律、守规矩,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任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