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融为民”保障老年金融消费者权益 ——3.15暖心服务案例

平安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优化金融消费环境,是金融业持续发健康发展的根基,也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始终坚守保险保障初心,努力提升客户体验线下服务网点、服务人员的用心服务;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专区,为客户送去温暖安心的保障,内外兼修努力做负责任的金融服务机构。

  针对老年群体无法到柜台办理业务的困难,中国平安人寿特推出上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服务送到家,赢得客户好评。

  淄博市张店区王先生于2018年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购买两份保险,一份百万医疗产品,一份定寿产品。今年1月份王先生因突发脑出血住院,有较为清醒的意识,但无法说话无法行动。客户名下银行卡注销无法更改交费账号,通过95511联系公司告知其特殊情况,在了解情况后公司柜员及时与客户儿子取得联系,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提供简单便捷服务,我公司柜面去医院病房为客户办理相关保全业务。

  公司工作人员在医院见到客户及其家人,客户通过肢体语言表达真实意愿,顺利为客户办理完成保全业务。让客户及家人感受到平安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有温度的服务和充分尊重。

  未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通过科技为服务升温,全方位升级客户的保险服务体验,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