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中英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李艳杰

  2023年3月13日-3月19日中英人寿淄博营服组织全辖开展线上线下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为营造活动氛围,我司加大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力度,营业网点悬挂“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条幅、海报、展架等,利用职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3.15主题消保宣传视频,在业务柜面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彩页等,设立教育宣传区域、老年人专区,以此创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向保险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宣传保险金融消保知识。  

 

  3月15日中英人寿淄博及桓台机构组织员工在张店区水晶街商业中心及桓台金太阳小区开展“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现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重点针对社区居民、老年人客户、学生展开保险金融消费宣传教育工作,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助老防非宣传品、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介绍金融保险知识,重点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常识、金融犯罪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方式,引导群众理性选择保险金融产品,正确使用保险服务和遭遇不法侵害时依法理性维权。  

 

  接下来,中英人寿将继续主动担当,优化服务 ,不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更要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增强金融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信心,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和金融安全稳定,营造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