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英大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董强

  为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树立英大人寿良好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全面启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提升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效果,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在市公司及桓台支公司网点服务柜面通过横幅张贴3·15宣传主题标语,并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柜面人员对来往客户进行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清廉金融文化等多项内容的宣传教育,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英大人寿淄博中支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张店区回民新村、美达集团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设置宣传点,开展保险服务、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和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在中支及桓台支公司营业网点配置老花镜、医疗箱等便民服务设施,提供暖心服务。联合张店供电中心三家供电所看望养老院的老人,检查用电隐患的同时给养老院的孤寡老人讲解防诈骗技巧和金融知识。全面加强新市民金融知识宣传,为上门派送或者收件的快递小哥讲解保险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职场金融知识宣传栏,张贴《老年人被诈骗的10个案例》和《拒绝“校园贷”,不负青春债》等关于老年人与大学生群体的警示案例和风险提示。聚焦老年人、大学生和快递员群体,深化新市民金融服务。活动期间,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开放投诉电话、接待亲访客户,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参与学习“诚信大讲堂”,通过学习一系列法律法规﹑保险诚信案例,内外勤同事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诚信经营,坚守合规底线。

  

 

  

 

  

 

  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意义重大。英大人寿淄博中支将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纳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金融消费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