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2 阅读: 申苗

  为有效贯彻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防范火灾风险,消除火灾隐患,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淄博中支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重点对电器线路、不规范用电行为等重点火灾源头,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排查,重点检查电器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是否存在老化和短路风险、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灭火器和消火栓等设施是否合格、是否存在杂物堵塞消防通道、是否违规吸烟等问题,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淄博中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持续履行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清理危害消防安全的物品,畅通“生命通道”。建立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措施、更严格的要求,扎实落实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