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淄博中支开展315专题培训

大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李恒海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财险淄博中支开展了以“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

  大家财险淄博中支积极组织合规条线员工参加上级公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反电诈法的基本内容、重要意义,了解其必要性,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并印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将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返利诈骗等十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结合案例,生动形象的进行诠释。

  为了进一步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加强内部员工消保基础知识、专业技能的培训,中支组织合规条线参加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知识测试,全员通过测试,平均分98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员工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坚守诚信经营底线,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行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