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财险淄博中支3.15活动简报

渤海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郑菊英

  为充分保障保险消费者知情权,进一步夯实公司品牌建设,淄博中支根据2023 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在全辖开展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在公司各门店悬挂、张贴条幅海报进行宣传

  

 

  中支在职场悬挂“3·15”活动主口号“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息”的宣传海报、条幅,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二、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在“3·15”当天,中支负责人李刚亲自在职场接待办理业务客户, 了解消费者需求,倾听消费者声音,接受消费者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三、设立老年人客户服务窗口

  公司在“3·15”当天特别设立老年人客户窗口,向到店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介绍公司开展的3.15系列活动,为客户介绍相关适合险种,普及金融知识,提醒老年客户一定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四、开展进社区活动

  3月15日,公司客服部联合业管部、开展进社区活动,在金花村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相关保障保险消费者知情权、受教育权等金融消费权利及风险防范意识相关知识,同时宣传家庭财产险、燃气险、意外险等个客保险产品,并特意提醒社区的老年人群防范金融风险,到正规的金融机构进行投资理财!得到社区居民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