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开展2023年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3-03-21 阅读: 杨媛媛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工作精神,有效化解保险纠纷、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按照监管要求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活动突出对重点区域和特殊群体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属养老保险、清廉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召开专题会议,商讨活动方案。首先在职场内部营造活动氛围,职场内张贴3.15宣传海报,前台电视循环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金融宣传展架上摆满宣教折页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再就是进行对外宣传,活动当天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走进万杰路社区。通过发放3.15宣传折页、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代理退保、保险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走进周边营业房,向收银员、外卖小哥、保安等新市民宣传金融反诈知识,提高民众风险防范意识。

  消费者权益保护非一蹴而就,工银安盛人寿淄博中支也将积极、主动有针对性的持续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充分展现工银安盛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持续传递行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