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助力淄博青岛啤酒节夜跑项目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13 阅读: 申苗

  7月31日晚,淄博全民期待已久的青岛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晚最重要的项目之一,青岛啤酒节荧光夜跑项目,旨在用健康运动打卡城市,发现淄博的城市美景。

  本次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夜跑运动员的人身意外保险和公众责任保险由中银保险淄博中支承保,为淄博青岛啤酒节荧光夜跑项目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计1099人次投保,承保额度6.9亿人民币。同时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服务,为疫情过后恢复社会活动和全民健身提供有力保障。

  本届啤酒节是淄博市实现开放城市的重要举措,将全视角展示淄博市的历史、文化、风光、品味以及潜力,打造城市名牌,彰显城市风韵,蓬勃城市生机活力。

  淄博中支积极响应银保监局以及上级公司复工复产政策扶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及担当,为当地城市经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