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13 阅读: 申苗

  根据近日国家疫情公布情况,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淄博中支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和服从属地各级政府及监管疫情防控规定,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从严从紧从实疫情防控管理。

  一、加强日常防控

  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员工每天健康码正常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方可到岗。坚持员工健康码和体温日报送。对于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的员工及时安排居家观察或就医,要求员工不得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尽量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注意做好个人上下班途中的安全防护。

  二、加强员工请休假及出差管理

  根据上级公司要求,员工非必要不出行,没有特殊重大紧急原因,员工请休假一律不得离开驻地。易地交流干部离开工作驻地(机构) 由报备制改为报批制,未经批准不得私自离开工作驻地(机构)。非必要不安排出差,严格执行离开辖区审批制度,压实各单位审批责任,落实“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要求。

  三、做好疫情报告工作

  发生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分公司报告,并按照属地政府、监管机构及总公司发布防疫政策,及时采取相关措施,防止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