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支举办“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少儿书画大赛暨红色研学活动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30 阅读: 于嘉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党的孩子”更应该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岁月。为更好的弘扬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文化,7月25日,“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新华保险淄博中支第十二届少儿书画大赛暨红色研学活动在中国课本博物馆举行。

  活动初始,新华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助理郭富铎向现场的客户及小朋友们介绍,“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是新华保险客服节的旗舰活动之一,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一届,获奖作品曾多次进入中国美术馆、水立方等地展览,成为广大客户朋友和少年儿童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美好的未来需要青少年去建设、去创造。此次书画大赛以“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为主题,希望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画出党的光辉,书写出党的奋斗精神,致敬建党百年。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0余名小朋友寄情纸笔,泼墨挥毫,妙笔生花,从建党百年的征程上、从国家民族的发展变化上、从家庭个人的成长上等多角度记录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建党百年。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213

  副,将在8月底与线上提交的书画作品一同进行评比。随后,新华保险淄博中支邀请现场的客户及小朋友们共同开展“红色研学”活动,以场景再现的模式,按照历史脉络,展现了从1745年至今的学习场景和课本图书的演变,包括“上海福州路”、“70年代教室”、“人民公社影院”等模块,让孩子们感受各个历史阶段的时代背景与学习场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目前,新华保险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以“幸福小康路 腾飞新华情”为主题,围绕“乐享幸福生活”、“关爱生命健康”、“守护保险权益”三条主线,通过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为全国3000余万新老客户送去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