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13 阅读: 申苗

  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完成,淄博中支积极配合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淄博中支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创城动员会议,使员工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一把手身作则统筹协调,把创城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体从业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以爱淄博的情怀,结合实际情况,扎扎实实把活动向纵深推进;二是开展全员学习,安排全部内外勤人员认真学习《淄博市民手册》,做到相关知识烂熟于心,真正掌握领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即将到来的测评工作。三是做好职场布置,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材料以及公益广告,设立引导标识、指示牌、桌牌等,丰富便民服务区设施。

  同时紧密结合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提升自律水平,文明合规展业,积极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积极维护行业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