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

中银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8-13 阅读: 申苗

  根据“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坚决遏制案件风险事件发生,淄博中支组织开展全辖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重点防范员工赌博及非法投资等行为,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淄博中支根据上级公司要求,认真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互动要求,切实承担起员工管理的主体责任,主动做到“了解你的员工”。做到认真检视、不留死角、查遗补漏、筑实防线,对员工异常行为早发现、早识别、早处置。淄博中支负责人坚持管人管事相结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员工行为管理,及时发现和制止员工违法违规行为。

  排查对象为全体员工,对重要岗位关键人员,落实“年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建立更严格的常态化排查机制,增加排查频次。通过交流谈心等方式,关注员工异常行为,同时设置举报箱,鼓励员工积极举报涉赌参赌及其他异常行为,搜集异常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