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淄博中心支公司迎接山东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检查

新华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7-30 阅读: 于佳勉

  为加强对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管理和指导,根据《青年文明号活动管理办法》要求,7月19日,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考核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新华保险淄博中支进行现场检查考核工作。检查组由山东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小雪、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团委委员、综合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代兵、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于明、淄博团市委副书记王琮、淄博团市委工农部部长王天、淄博团市委工农部工作人员崔健共同组成。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学文,组织委员、副总经理路志梅,客户服务部负责人孙艳红,团支部书记杨娇龙全程陪同检查。

  专项会议上,检查组听取了《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客户服务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考察、座谈交流、材料查阅等,对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创建集体未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期许和建议。随后,检查组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的综合评分。

  “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巩固工作成果,创新工作方法,更好的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模范先锋和突击队作用,

  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公司的二次腾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