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意外之险,暖客户之心 诚信理赔解民忧,主动赔付暖人心 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恒安标准人寿服务有温度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1-07-29 阅读: 穆枞枞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完成两笔意外伤害医疗赔付,客户丁女士在先后收到两笔赔款后感到十分“意外”,在向保险公司客服人员了解到理赔处理的来龙去脉后,丁女士表示要为恒安标准人寿主动理赔的服务意识点赞,并向客服人员赠送了印有“诚信理赔解民忧,主动赔付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谢意。

  3月25日丁女士骑电动车外出时不慎摔倒,胸部被歪倒的电动车碰伤,经过几天休息后丁女士仍感觉胸部疼痛,随后经医院门诊检查诊断为肋骨骨折,经过几个月的保守治疗后,丁女士的伤情有所恢复。考虑到门诊治疗花费比较少,丁女士就自己通过恒安标准人寿“微信自助理赔”提交了在线自助理赔申请。

  公司客服人员收到丁女士提交的自助理赔资料,在审核资料时发现丁女士本次理赔仅申请了“意外医疗”费用报销,而其所投保的恒安标准附加老年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5)条款为客户提供了两个意外保障,分别是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责任和意外伤害骨折保险责任,而丁女士本次意外导致的“肋骨骨折”,有可能符合条款中对于骨折的定义。

  客服人员随后通过与医生核实,确认了丁女士本次肋骨骨折属于

  肋骨完全断裂(闭合性),符合条款约定的意外伤害骨折保险责任,于是客服人员主动为丁女士申请了意外伤害骨折理赔,丁女士在仅花费732.30元的情况下,合计获赔5448.14元。

  恒安标准人寿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致力于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着力推进全运营服务流程电子化、自动化、智能化,狠抓内部精益化管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理赔方面公司客服中心先后推出微信理赔、移动理赔、自动理赔、小额实时支付等电子化服务,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确保客户办理理赔全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