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有行动,快速理赔有温度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1-07-28 阅读: 穆枞枞

  

 

  “关爱老人有行动,快速理赔有温度”十四个大字满满的代表了客户对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感恩之情。

  6月28日下午,客户李先生向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赠送一面锦旗,以对公司关爱老人快速理赔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李先生十分孝顺,对家里老人的身体健康非常关注,为了更好的让母亲安享晚年,李先生于2016年为母亲投保了 “恒安标准老年恶性肿瘤危重疾病保险”,通过购买保险为家人提供保障,为家庭转移风险。

  今年5月份,李先生70岁的母亲突然出现腹部不适,在社区医院治疗效果不佳,随后李先生及其家人陪同母亲辗转省市多家医院就诊,最后诊断为恶性肿瘤,治疗月余,医疗费用达数十万元。随后,李先生通过电话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在获悉客户出险后,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敬老助老”服务队的队员立即联系客户,主动上门进行服务,并前往医院向医生核实客户病情和诊疗情况,为后续快速理赔做好准备。考虑到客户的病情和后续高额的医疗费用,在总公司理赔人员的配合指导下,公司进一步为客户简化理赔资料,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核,在理赔受理当天即结案,为仍在治疗中的客户支付了15万元理赔金,极大缓解了客户的经济负担。

  随着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智能化、数字化让社会运转更加高效,但一些老年人在智能化使用方面存在一

  些困难。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的“跨越数字鸿沟、服务触手可及”为老年人无障碍服务的工作要求,创新成立了“敬老助老”服务队,从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而引申到解决老年人缺少现场帮扶、线上理赔无助、线上领取业务不放心等一系列服务痛点,对于行动不便的老龄客户,由“敬老助老”服务队的提供主动上门服务,到客户家中为其办理相关手续,通过上门手把手指导线上操作和线下收取实体材料等方法,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将继续改进服务,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