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支组织召开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恒安标准淄博中支 时间:2021-05-31 阅读: 穆枞枞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4月27日,恒安标准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了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全面启动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

  我公司成立了以负责人许森任组长,各部门各渠道相关人员参与的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综合管理部经理介绍了本次乱象治理工作的背景,传达了上级公司对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明确了工作重点。个险渠道与各部门要严格以监管部门和总分公司工作要求,认真查处重点风险及违规问题,通过大力度整治,达到屡查屡犯的违法违规行为明显减少,内控合规长效机制建设明显进步的效果。

  综合管理部为本次治理专项工作牵头部门,负责整体工作的总结推进,个险渠道与周村支公司积极配合,负责治理专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综合管理部定期将工作情况总结上报,督导工作进度、总结自查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随查随改,对重大问题,及时采取管控措施,与山东分公司及时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