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33,温暖见吾心”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举办2021年司庆日特别晨会

平安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5-28 阅读: 翟乃玲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国平安成立第 33 个年头。作为一家民族金融企业,33 年来,中国平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亿万客户、支持国计民生、回报家国恩情,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值此家国同庆之际,平安产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在5月27日举行了“平安33,温暖见吾心”特别晨会。为献礼司庆,感恩老员工,表彰优秀,晨会上,总经理室为入司满十年、十五年、二十年忠于平安事业,并作出长期贡献的员工颁发长期服务勋章,为2020年度后线优秀员工颁发奖杯。同时平安集团总公司通过云端会议形式部署庆祝建党百年七个“1”工程相关活动;发布“三村工程”助力乡村振兴规划及重点公益项目。以形式多样的内部活动和回馈社会的公益行动,增强员工归属感、荣誉感,服务客户、报效国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巩选伟总做重要讲话。今天是平安成立33周年的纪念日,公司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所有成绩的取得莫不得益于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21年,平安产险淄博中心支公司将坚守回馈社会之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发展有温度,与国家繁荣、人民幸福同频共振,聚焦目前经营关键点,全体员工一起努力,让客户获得最大价值,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把公司发展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