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奋起直追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赴淄川支公司开展调研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5-24 阅读: 李星琛

  

 

  5月24日下午,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副总经理胡新锋前往淄川支公司开展业务调研,渠道发展岗陪同调研。

  根据山东分公司近期的相关工作部署,胡新锋总重点了解了淄川现阶段几个较为重要的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包括车险二季度业务竞赛情况、销售员工考核达标情况、淄川支公司的续保工作、诉责险签单量以及对律所和律师的拜访和回访等等,随后与低产能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胡新锋总指出淄川支公司想要改变现状,全体员工必须统一思想,提升危机意识,紧紧围绕“两个全面”全面改革、全面转型持续不断改进现有的销售模式和业务结构,整合资源,以诉责险、学平险等险种为突破口,集中优势力量各个击破,为淄川支公司转型发展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继续高度重视续保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分公司续保工作会议上的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方案,不断提高续保名单的认领率、成交率和续保率。

  困难就是纸老虎,我们会迎难而上,奋起追赶。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将与淄川支公司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完成总分公司今年的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