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财险淄博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浙商财险淄博中支 时间:2021-05-24 阅读: 李星琛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升群众对洗钱行为危害性的认识,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在山东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以“预防洗钱、遏制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周活动,通过实际行动确保活动周扎实、有效开展。

  活动期间,浙商财险淄博中支以前台大厅为主阵地开展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通过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放置反洗钱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客户宣传常见洗钱方式、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等,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反洗钱意识。

  为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覆盖面,我司组织员工走进职场周边写字楼、街头等地区开展宣传活动。大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市民们理解反洗钱的含义,认识到反洗钱的必要性,意识到洗钱的危害性。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浙商财险淄博中支将继续践行作为金融保险机构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