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无情 农银有情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1-05-08 阅读: 丁明霞

  2021年04月14日,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客户L女士到公司柜面提交理赔材料,称自己于2021年3月12日到*医院确诊乳腺癌,现已出院,申请理赔。

  经查询,被保人L女士于2016年投保我公司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标体承保。淄博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后,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及就诊过程,询问客户目前身体情况,安慰客户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后续治疗。通过调查了解情况,经核实,客户情况符合我公司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责任,公司以最快的速度作出理赔结论: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拾万圆整(¥100000元)!农银人寿的快速理赔,为L女士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生活环境的变化,癌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已成为我们身体健康的一大困扰!客户L女士今年才46岁,正值事业发展期,客户表示由于处于事业关键期,生意刚刚起步,对自己的身体也疏于关注,正是农银人寿的保险让自己有了拼搏的勇气,为自己分担了后顾之忧。

  患病后,作为一名母亲,既要照顾上学的孩子,还要继续工作,定期持续治疗,花钱就像无底洞,精力跟不上,家庭经济压力很大,也是当初的决定为客户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