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优化理赔服务

恒安标准人寿淄博 时间:2020-11-30 阅读:

  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恒安标准人寿一直致力于优化客户理赔服务体验,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高效率的理赔服务,近期,推出了微信端自助申请医疗险理赔业务3000元以下均可无纸化理赔的服务新举措。

  11月25日,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为我公司销售人员对公司理赔服务进行现场讲解:自2020年11月23日起,客户只要通过“恒安标准人寿”微信公众号进行医疗费用保险自助理赔申请,预配金额小于3000元(含)的赔案,均无需提交票据或其他医疗单证的原件,只需要上传必要的理赔单证影像资料(如医疗费用票据、病历资料、各类事故证明等)即可完成整个理赔申请流程。在上传医疗费用票据照片前,需在票据原件空白处写上“恒安标准人寿理赔使用”的字样,公司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可通过影像进行审核,实现快速赔付。

  恒安标准人寿一直注重客户服务品质,推出多项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简化保全业务办理手续,提高保全服务时效;关注民生,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结案时效,通过微信自助理赔申请,可以使客户快速得到理赔,公司也不断完善理赔服务的各个环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轻轻松松自助赔,足不出户快赔付”,真正实现保险保障的社会民生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