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8-04 阅读: 陈晨

  

 

  为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2020年7月,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全辖开展以“增强客户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反洗钱氛围”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反洗钱领导小组对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做了详细的筹划和部署,并安排专门部门、专门人员跟踪各项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各机构充分发挥区县机构贴近客户的优势,围绕宣传主题,积极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农银人寿淄博中支结合工作实际,统一部署组织中支及辖内四个分支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宣传、培训活动,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工作氛围。

  在反洗钱宣传月期间,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及辖内四个分支机构开展多次户外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揭示洗钱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提示民众警惕洗钱陷阱、远离洗钱犯罪、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提升了群众对于反洗钱犯罪的了解程度,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了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