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淄博中支开展“扶贫济困•情暖乡村”慰问活动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8-18 阅读: 边振朝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值农银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活动之际,农银人寿淄博中支领导班子带领中支领导干部组成慰问小组,于2020年8月18日走进临淄区路山镇中金村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慰问小组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村中因病致贫的三户特困家庭。每到一户,慰问小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以及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可以度过难关。让不幸罹患重大疾病失去劳动力和收入的家庭,感受到农银人寿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向乡亲们讲述了寿险的意义和功用,宣传了投保重大疾病保险的必要性。

  接受慰问的几个贫困家庭均向慰问小组表达了真诚的感谢,甚至有人留下感激的泪水,激动表示非常感谢农银人寿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慰问活动实实在在地帮助和温暖了贫困家庭,把农银人寿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了提升了农银人寿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