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组织保险公众宣传日 之系列活动

阳光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31 阅读: 陈珂

  为进一步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向公众普及保险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近期,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期间,各职场张贴“7.8”活动宣传海报和横幅,各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录制宣传视频,向公众展现保险从业人员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内外勤伙伴积极参与,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淄博中支在客服柜面设置咨询台,摆放7.8保险公众日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向客户发放公司宣传折页,介绍保险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客户对于保险方面的疑惑;同时提醒客户警惕保险欺诈和非法集资,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居民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通过不间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保险功能与意义,向公众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树立了诚信、专业、高效的良好口碑,加深了公众对阳光保险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