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有爱显真情,保险理赔暖人心

农银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29 阅读: 丁明霞

  2020年7月3日下午,淄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毕女士家属的电话,称毕女士的重大疾病理赔款200000元已到账,客户及家人非常激动,连连称赞农银人寿理赔快速,有了这20万的理赔款,增强了客户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客户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客户毕女士于2020年4月26日在上海长征医院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目前已出院在家配合后续治疗。经系统查询客户毕女士,2016年3月16日投保农银爱相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2016年3月16日标体承保,年缴保费3420元,已缴费5年。理赔人员在收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疾病发生情况及诊疗过程,详细地告知客户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并安慰客户要放松心态,积极配合治疗。2020年7月3日客户将齐全的理赔材料提交至农银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填写理赔材料。

  该理赔于2020年7月3日当天立案,经核实,被保人出险情况属实,依据合同约定,赔付被保险人重大疾病保险金共计贰拾万圆整(¥200000元),理赔款当天到账。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已成为我们身体健康的一大困扰,而且重大疾病医治花费巨大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影响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很多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很多家庭也因重大疾病陷入经济困境。客户毕女士今年才44岁,正值事业黄金期,上有老下有小,客户表示得了这个病,家庭经济压力很大,也是当初的决定为客户后期的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户为农银人寿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为公司快速理赔称赞!

  农银人寿一直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快速和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