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赔”伴】富德生命人寿,爱与希望的延续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 时间:2020-07-27 阅读: 张祐伟

  

 

  客户的认可是对公司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对理赔的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恪守信守承诺,快捷理赔的理念,把温暖传递到客户心中。 近年来,危重症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呈低龄化发展趋势,我司在处理因疾病身故案件时发现,40岁以下人群因罹患重疾而导致身故的案件呈上升趋势,2020年7月13日,我司处理了一起身故理赔案件,被保险人刘女士年仅38周岁,即因心力衰竭导致身故,本应是为事业打拼的年纪,却突然离世,给家人带来无尽的悲痛。

  被保险人刘女士对家庭风险的认识十分深刻,于2019年在我司业务人员的推荐下为其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0.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2020年6月24日,刘女士因心力衰竭身故。突如其来的噩耗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平静,不幸降临到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刘女士的丈夫吕先生永远的失去了自己一生的挚爱!吕先生伤心欲绝,无心顾及他事,2020年7月12日,业务人员协助吕先生收集齐全理赔材料并递交至淄博中心支公司柜面,山东分公司核赔部接案后即刻将安排理赔人员进行事故核实并开展理赔赔付工作。7月12日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并于7月13日结案,合计赔付15万余元。

  【陪伴感悟】当理赔人员将理赔结论告知吕先生及其家人时时,这位面色憔悴,双眼布满血丝的丈夫脸上多了一丝安慰。7月20日吕先生特意委托其女儿吕姑娘到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如此巨额的赔款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得到赔付实属不易,整个理赔过程中,理赔人员细致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强烈的责任感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庭丧失女主人的痛需要时间慢慢平复,但对于吕先生及其家人来说,妻子的责任通过这份保险金在无声地延续。任何家庭都不希望发生疾病或意外,但风险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买保险就是对生命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是保险公司“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真正价值体现,山东分公司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