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协会召开财产险公司总经理会议

时间:2015-02-05 阅读:

  2月5日,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市财产险公司总经理会议,驻淄 25家财产险公司的总经理参加会议,市协会项海涛会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协会财产险部刘小林主任通报了2014年淄博市财产险市场运行情况;淄博市财产险市场调研的报告;传达了《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规范当前财险市场竞争秩序的通知》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规范财险市场竞争秩序的通知》;宣读《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财产险自律检查的通知》,对自律检查进行了部署;最后组织对淄博市财产险公司进行了票决。

  市协会项海涛会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各财产险公司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山东保监局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各财产险公司要高度重视此次自律检查,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圆满完成省局、省协会交办的任务;三是各财产险公司要严格约束自身的市场行为,禁止恶性竞争,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淄博协会 刘小林)